Thursday 12 April 2012

黑色星期三

今天约了大鬼吃晚餐

作息不正常的他


四点就说要来载我 

打打扮就去吃日本大餐囖

可惜来不及打扮、随便穿就出门囖




上车后

才知道要去Trapicana City Mall

靠近KL的说

有点远@@


大鬼带我来

SUSHI TEI



好好吃 ^ ^







突然收到消息

说波德申会有海啸



我赶快通知朋友


有些还不信我

Haiz        无奈啦

SKIP


吃饱饱了

拍拍屁股   付账走人



哈哈

谢谢大鬼噢 :D


还看到老朋友 


看到我、他整个愣住

很想不认识我酱 @@




回家路途拍下自以为最后一个的夕阳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