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April 2012

生.日.快.乐.

嗨、育诚小弟弟...XD

生日料囖、要变大弟弟了,真的是不简单叻。

贪心的你还没到生日就跟我先订礼物啊、真是的 XD

你啊、老料,要成熟噜!

要有责任感噢、要把我借你的宝贝给我顾好来蛤!

不然我抢回去的囖。

现在你生日、我给你 " 非屎 "。

给你几句祝贺的话 : :

来...身体健康蛤、学业猛进啊、越来越帅啦、还有还有 

Facebook的 like 越来越多...

这么棒的祝贺话、够意思叻!Last句啦....

" HAPPY BIRTH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