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April 2012

一天的周末

8点起床刷牙洗脸

等下10点就要去听Undang

五个小时 不是假的


超级的闷!


幸好遇到熟人

我的寂寞才有得救



'' 感虾 '' 苍天吖

一边听笑话一边乱拍照


3点 松人!

看看下电视机
又要准备了


下个目的地 : PM 夜市


不久 我的 男人 来载我啦

一去到就看到我的敏敏还有 LM JUN JUN


过后就去走走 


等下就去Meet Tyman

阿铭

伟浩

三少

Miki

Sin teng

还有敏敏

喝茶




PM一完  

收工


全部Balik Kampung 睡觉




我的男人又接到 Call


去喝他的男人茶了 XD


 过后回来又载我去 " Long Gai "


我们还迷路了 @@



恐怖噢、 全部山芭路


还要黑黑的


不过


还好我们走出迷宫


安全到家  




买了我最爱的糖果

他卖给我的 ^ ^


不过 他不知道什么是叮叮糖 = =

也对


这是古代的零食 


这就代表我真的老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