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April 2012

我爱美女 ♥

好久好久没更新了、

放假了无所事事就给部落格打扮下 。

每天起床就是刷牙吃饭。

要不然、

就看戏....

真的是有点幸福要闷 =3

每天上网、就看到很多美眉Post照片

哇 O.O

全部是美女来的!!!

这个世界的男人真的很幸福。

全部美到我都忍不住給她按个 "赞"

超羡慕的说~~~♥

口水都流到干了

个个年轻貌美、

来来、来个例子 ::


我呢、

就人老珠黄  =(


我的理想面孔就是她啦。♥

那你呢?








希望我有天我睡醒就是这个脸孔 XD

而不是

这个 = =





祝我美梦成真  、哈哈 X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