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June 2010

【发布板】

抓了''小屁股''来玩
超可爱的说♥
还给''小屁股''拍了几张照照瓦^^

【来给它一个四脚朝天...嘻嘻】
(别以为我握得很用力哦...其实我握得真的很轻...更何况我不会伤害我的baby滴)
【Ps:握得很轻而已....可爱哟♥】
.................................................................................
【另外一篇】

这巧克力是一位哥哥买给我的
yummy~♥
我第一次喜欢吃纯巧克力耶
可能只限这牌子吧><
还有这个^^
也蛮好吃的
嘻嘻
谢谢哦
大哥哥
(Ps:不是我老哥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