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une 2010

【灵异事件】

这件事发生在昨晚的1123
当天是父亲节
因为明天(也就是今天)开学
还有很多篇作文都还没写
所以打算去小盈家做作文
谁知没mood
而且有没头绪
打算去吃宵夜来找灵感
(借口来的><其实是馋嘴)
我,冰,和小盈
我们叫了很多食物
吃到饱啊

时间一下到111刻左右
我们就13骑着机车回小盈家
我咯
就闹笑的说我身旁(我坐后面)有个东西
自吹自擂地闹
我们就在玩着的时候
冰和小盈说听见我身后有一把
很低沉的叫喊声
但是!!!
我却听不见
哇老!!吓到我们直接乱喊
头头我还以为她们只是开玩笑而已
就陪她们乱喊
冰就以最快的速度飞驰回家
不一下子我们就回到家
当我下机车的时候
我就奇怪我身体左半部布满了很多蜘蛛网
而且感觉肩膀很重
OMG!!
我就跟她们讲
她们就在那边害怕
她们就告诉我她们说的是真的
我的心直接灰了一半
一直讲刚才的情景
越想越害怕

为了不要想太多
我们就轮流地洗澡
想说可以洗掉那些GEli GEli的东西
我们也就轮流陪对方洗澡

我们洗好澡后
就坐在床上闲聊
乱讲一堆有的没的
突然间
我听见有人转水龙头的声音
我还以为听错
原来不只我听见
小盈也听见了

想想下
怪叻
小盈的家没有扭型的水龙头
那个声音从那里出来叻?
而且隔壁家没有人
越想越不对劲
我们就马上关灯睡觉
三个人挤一张床
是有够窄了
还要被压><
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想到还是很怕
以后再也不敢这样玩料咯
你们最好也不要这样玩

虽然我是鬼
但我还是会怕的><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