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June 2010

【空空了】


 空空的
 什么都没了
友情没了
 爱情没了
金钱也没了
从数之不尽的朋友到
5根手手指头都数得完
甚至还有剩><

人生感觉都好无趣哦 Bored! 
少女应该拥有的
我却一件都没有

心里空荡荡的
不过也不错
现在留在我身边的都是最好的
我才开始珍惜这一切

现在烦的就是
【社会】
我再过几个月就毕业了
开始要踏入充满邪恶奸诈的社会圈
里面有好多陷阱
一不小心就踏入无底洞

【你毕业后要做什么??】
好多人问过我这问题
我只答
【不知道哦】
这几个月我都在想我的兴趣是什么
我想了很久
我不知道我的兴趣是什么!!
怎么办??

我有想过【摄影师】 【广告设计】  

 Snappy  Nerd 
可是感觉都好难顺服的 工作
我没有这么好的能力
把这些工作做好
我怕做什么事都是3分钟热度
做到一半就感觉这工作不适合自己><

我没有很好的头脑
没有很厉害的嘴巴
没有好看的外表
我什么特点都没有
我真的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不知道我是不是就一直这样迷失自己呢?!
  直到老死
哎哟
好怕

haiz
如果我是有钱人就好 Money 
什么都不用烦
Eeeee.....
想得美啦

希望大家没有类似我这样的遭遇   
有的话
千万不要气馁
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