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anuary 2010

【闷+气】

闷啊~


闷啊~


闷啊~


闷啊~


闷啊~

怎么会那么闷啊?
近日发生了两件事情:
1)我最近我很讨厌某一个人!原因是他很花骚!想到就讨厌!
明明是那追那个人!却表现不喜欢追她!这是什么道理啊?!
对每个女生都动手动脚的!很变态!(怕+恶心+讨厌)
轻浮的男生!对每个女生表示好感!贱!加上又小气!每当他看到他示爱过的女生跟别个男生比较好就不爽!谁都不爽!算了不讲他!免得骂脏我的嘴!

2)因为某些事情我的朋友要跟我们绝交!他把错都怪在我们!真的超不明理的!一直往自己的感觉来判定对错!真的是够什么了的!很像他很受委屈!是!他是受委屈!但也不能怪我闷啊!弄他生气的人又不是我们!跟他说话得来的却是粗口和大声的喝!思想真的超不成熟!原本好好的最后一年高中生涯!却毁致一旦!
haiz~
还说哪种:"人是会变!"过分的话!要翻脸!都是他''一夜孤行''!
随便他啦!讲话没经过大脑的!

呼~舒服晒~终于发泄出来了~呵呵~

xx完毕xx

2 comments:

  1. 别气别气~
    气坏了美女变‘霉女’哦~~~ xD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