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anuary 2010

【我是个配角】




我觉得其实我在朋友里永远都是配角...不只是在朋友,而且还有家人...
我只觉得我的存在不是很明显...有是走走的时候,家人走了很久在发现我不见了><
配角有时也是很好做的,但有时却要受到忽视以及忘记~
我从不是谁谁的知己,也不算是个陌生人...
尴尬的关系有时真的让我哭笑不得...
有时不小心说错话,就会被讨厌或过后会遭到讽刺...
(有时觉得)我就算是一张''面纸'',随手一拿就能拿到,爱弃就弃,爱理就理,爱气就气...
从不被人在乎过自己的感受...感觉就像死物一样...
背后的批评,我也无法知道我的背后还有多少暗箭...
有5个人我是真心地希望可以成为好朋友...即使他们不当我什么..我也没关系...

ps:有个图案我朋友误会了..所以我把它删了..以免留下不好的续忆...

xx完毕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