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anuary 2010

【累垮的一整天】

因为昨天1点多才睡下去,第二天又要6点多又要起身!
hor~累到啊!常续的做回相同的事,上课啊!放学啊!and等等...
华文课老师没来,就交代选文题给我们做....老师没来!当然这就是我们的天地了^^有的聊天,有的就打架,有的就玩电话,拍照等等....

                                              【上历史课,大家都好专心哦^^】
【我和小贝,小群,小鸟,小卟,小蛮,......】
【小怪,小胜,小成,.....是另外一班】

我们在更衣室换运动服
                                                  
                                                   



【为了怕晒就带防晒油,真是爱美到!】
【我还搽了3层><咔咔】
【我们在更衣室换运动服,因为放学要预习马拉松比赛*.*】                    
换好衣过了科学节,就是华语节了...

【华语课实情面画】

【不知道照片能放还是不能><看到卟放就放咯..】

【我把作文题目抄在黑板==】

【作文题目好难写哦><】

【小怪妨碍我写字!】

【我和小卟的背影,像吗?】

【马拉松】

【拍照纪念^^】

【跑到累,脸发白><我很丑哦#.#】

【在阴凉树下休息下@@'''】

跑了三公里就到达目的地

【换衣@@''】

【解渴之需^^】
在课室休息了一阵子,我们就回家咯^^

xx完毕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