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anuary 2010

【拟写-亲身经历】

小女名于冥...是个傻乎乎及不起眼的小女孩...
但却有一股其余少女没有的愚直的勇气...
每天必做的事情就是躲在某个角落看着升仁(也就是我暗恋的人)...
而此人在校里不但是少女的仰慕者,男生憧憬的对象更是老师爱戴的模范生...
就像是漫画里的IQ200EQ2000的才貌双全的完美主义者^^
我一直想对他表达爱意,但连站在他的100公尺附近都害怕得脚都发软(夸很大><)
更不用说是告白啦><
有时又不想见他,因为总怕会在他面前出糗><偏偏我和他就是同班的...
每天都要在心情不定的情况下读书,真是让我无法专心上课...
就快到了假期时,深怕以后就没得见面了...(心就想:这下就豁出去了!再不说就没机会了!)
于是我向升任的朋友拿了他的号码...
然后发信息给他写:(嗨!你好^^我是和你同班的同学名叫[XX]...我喜欢你,请你也表明意思,如有相同的感觉,就请你到XX海边找我...等你)
发完过后不久,我便去海边等待他的答案...
等....等.....等.....
等了5个小时,他还是没出现,我心知答案了...
失望着沿着海边走回家...啊!血~原来我被沙滩上的玻璃碎割破了脚板...
加上失恋的创伤,我总于流下了伤心的眼泪...倒在沙滩上大哭一场..
这是又下起了大雨==把我淋得湿答答...雨水参渗于泪水...
这时,背后有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说:''这么大雨,不怕淋湿吗?''
转头一看,原来是升任...
他把手中的伞弃去,上前抱着我说:''对不起,我来迟了...''
并向我解释因为某种原因他耽搁时间了...过后,他就背着我走回家..
当然,我和他就在一起过着幸福的日子咯^^


xx完毕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