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anuary 2010

【Let u gO】

 随着爱情的摆动
停格在我们在我们转身之间
意味我们分开了多久
夏天仰起的温暖
秋天里盛着满满枯叶子
象征爱情的长久
看着照片 反复记忆
喝着咖啡 享受味道
远方的流星 只限一瞬间
分手以后 我不再快乐
下过雨后 湿湿的承诺
回忆的风 吹过飘冬
填补所有空洞 让寂寞消梦中
我在没你的世界再说我爱你
曾经的过往 让他自己消失
我的努力却看不见太阳
影子无法成现
也无法跟随在你身边
聊着以后 眼眶溢出眼泪
看见未来 只是幻想
只要你开口 我会明白你的决定
分手以后 我会试着忘了你
成熟了 我不会再孤单
只要你幸福 也值得我放弃
I Never Let U Go  忘了我
 

作者:小鬼

这是我写给某人的歌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