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anuary 2010

【糟糕的开学】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我,怪和卟就一同去学校...(走路去...很近而已><)
在周会上,我和怪被老师抓头发...(他说有颜色,吥!眼盲的!我都没染!眼睛是有大便啦!)
(我内心的天使劝:息怒...息怒...)(内心的另外一个恶魔插嘴:息你的头啦!那家伙踩到老娘头上来了!还不反抗啊!)(天使:@#$%*^&$%.....)(恶魔:$#@*&%…)
STOP!!不要吵!
咳咳..不好意思..让你们看到我内心糟糕的一面了><
回正题:然后就叫我们爹地来!因为老师要逼我们转校!哼!
结果爹地来了...
那臭老师竟然还给我耍大牌!还要等他!等等等!等他的头!
算了!我们爹地就直接跟校长谈!
终于谈成!我又可以继续读书了!yeah~
到了课室,我就把我带的面包分给卟和小鸟一起吃...
偷偷吃...还真过瘾...咔咔...

XX完毕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