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anuary 2010

【HAPPY NEW YEAR】

2010
昨晚我和朋友(同学和别间学校的)Glory庆祝新年...
不过我没和怪,卟一起庆祝,蛮遗憾的><
一到了12点,沙滩上的竹炮向天空一一发射,散出五颜六色的仿佛虚景的烟花...
我还用了相机拍了下来哦...我迟些放给你们看^^
过后,波中的同学放''天灯''(孔明灯)...实际情况真的蛮搞笑的...
想知道详情?不!这是不能说的秘密...哈哈...
放完过后,就回房间(旅店的房间)再继续狂欢...
过后,另外个朋友XXX就叫我出来走走...他就住在Legend酒店..很近而已><
去到那里,我就和他走走咯,还有喝酒..头还晕晕的...而且还胃痛><咔咔...
到了四点多就会去我的glory睡觉..
哈哈...不久就被人吵醒了...我们就起身收拾房间咯...因为要check out了..

【我住的酒店glory

gloryの海边】

【朋友喝的酒^^喝起来应该很甜哦...】

【朋友睡觉被欺凌><】

XX完毕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