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December 2012

补帖子 : MId Valley 的一天 + 夜市





13.12.2012

星期四、


今天原本要去Mid Valley 面交的 

但是面交人没空



但是还是没办法浇熄我们去Mid Valley的欲望 o(≧v≦)o~~


去那边目的就是拍照啦 ^^


搭了LRT 


在 LRT 乱拍

看!不要怀疑、我们就是pattern Queen xD






我们的嘴巴有木有很像?xD



来一张非主流 :D

( 照片设计对白: 我的志愿是Model \(^o^)/

请叫我 angelabird :D )




Skip




到了bangsar

再转 Taxi

历经艰辛万苦,嘎嘎

终于到 Mid Valley 啦!





圣诞歌到处播

蛮有气氛下 ^^

走去center、全部拿相机拍照噜~~~~ \(≧▽≦)/~





超美的(¯﹃¯)....



圣诞树,我来啦~~~~~~~~~~~~~~~~~~~~~~ 



我的金核子 、

好 大颗 噢(⊙o⊙)


Peach  o.oV


圣诞节快乐 :D





假照三大女王 xD

扮可爱

来 PK 大头照 \(^o^)/








毕业了也来一张噢 :)




有时真的我们真是够了,哈哈



我们就是照‘骗’一族 xD


我们就是个传说。


~(@^_^@)~



SKip





找地方吃吃东西咯
- 小槟城 之馆 -





隐形眼镜弄到我眼睛红红 o(>﹏<)o

眼镜一直飙泪 T.T







我叫了炒饭一碟 

MMm~~ Yummy





叫了一杯 Lime Juice 

是酸到 >.<



照片都有的给你看 ↓




做傻人, 一个两个 Pattern了了 xD


傻人一号

  
傻人二号 


傻人三号








老妖精

扮可爱一下 xD


别吓到啊 (*^◎^*)





Mid Valley  旅程结束

收获:和傻婆又有新的回忆囖 (^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5.12.2012



这次是第四次和 圣淘沙小红人颜比比 走夜市囖 :D

帮他选了衣服



赞? XD


帮他拍照,给我害羞╮(╯_╰)╭



很荣幸得

跟 圣淘沙小红人颜比比  拍照


三生荣幸咯 -3-


抢你镜头!ngiak ngiak ngiak xD




还陪我买了很多吃的东西

谢谢你哟 :D



不知道几时可以再和你走夜市叻 ^.^


期待和你的下一次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