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December 2012

平安夜快乐

“世界末日”已过了三天

很多人都觉得那只是笑话


但我却开始筹集干粮,跟傻婆讲最后“遗言”==



到底会不会世界末日?



三天了,它告诉我们

今年它没空来,下次再会 :)




幸好,它给我时间让我珍惜我想珍惜的东西


谢谢 :)





SKip




不知道是人长大了还是什么

突然觉得冬至,总是要感谢妈咪这么多年来的照顾



自动自发帮妈咪准备拜祭的东西

还弄汤圆 ^-^



发觉汤圆好好吃  



大爱汤圆啊!




SKip



今天是平安夜



充满爱意的氛围的日子


很多人幸福地过着,有些人却孤单


而今天我会怎么过呢?



我不知道,我期待 ._.





能不能像这找照片幸福地笑着呢?


我知道  我能 :)




祝你们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