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February 2011

【新年】

年除夕的夜晚是多么的喧闹啊
脑部的摄影机
把绽放烟火一一拍了下来
多么深刻
多么惋惜
只停留在空中一秒钟
尽情得表现出自己最美的一面

恭喜恭喜多么耳熟的祝贺词
在空气的缝隙流传来流传去
吉祥摆设的饰品为这氛围添加了更多新年的气息
加上我的一句
祝你们新年快乐^^
更加如虎添翼 XD


贺岁片^^
送你们 XD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认识我的 不认识我的 我认识的 我不认识的
祝你们拥有美好的一年
加油^^

今天年初八
时针到了十二方位
噼啪噼啪响个不停的烟花声
柱香 甘蔗 红布 水果 祭品
排得整桌子
小孩玩得不亦乐乎
成人咬咬果子 聊聊天
热闹到翻天 XD

我也想去玩可惜要帮妈咪顾店T.T
只能祝你们玩得开心点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