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January 2011

【这样的我】

认识我的你们
了解我吗
觉得我
坚强?
幼稚?
无忧无虑?
在表面或许我是这样
但在内层谁又会知道呢
过去的一切一切
使我在人生观念知晓了很多
从很多朋友
一直到没有朋友
一切一切起因结果都是因为朋友
从默默无名到通晓街知的我
都是因为你们
我的名字是显示多么多么的残花败柳
曾因此我都几乎崩溃
几乎觉得全世界都讨厌我
我想得别一般人还要多
我什么都爱胡思乱想
在我现在的生活方式
我只觉得用幼稚来表现是最好保护自己的方式
把自己当作是一个无人会留意的小丑
大家看过了
就会笑
笑过了
就不需要记得
我只需要这样就好 =]

* 虽然认识你几年,谢谢你信任我,很庆幸我不是你生命里的小丑 傻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