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November 2010

【烦+改变+无奈】


【拍出自我】



头脑都快要爆开了
考试 考试 考试
头疼的要命
明天就是考Moral
那些nilai
根本就是被不进脑
haiz
没望了



我要改变自我
改掉那坏习惯
改掉傻傻的我
改掉我的脾气
改变我的样貌
改变 改变 改变
不想要回以前的我



无奈何曾相似的遭遇
我只能这样下去吗
没有东西可以让我更喜欢你了
你却这样的误解我
心里不知有种不懂形容的刺痛
或许我在你心中并不是那么重要
因为你有的不只有我这样的一个人
为什么这么伤感情的话你能这么轻易说出口
你却不知我在那儿自我安慰你不是故意的
我是不是又要再次同样的被遗弃
被遗忘??
我不知道
因为我不是你
有时候真的伤透了

2 comments:

  1. 加油,你并没有被遗忘~
    你还有我,还有我们~
    我和卟会支持你的~~~
    小ghost姐,加油~~~~~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