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November 2010

【小屁股】



相聚了9个月的小屁股 离世了

小屁股 对不起
让你孤独的离开了

我在最后的时候没有在身旁陪着你
对不起
是我的疏忽

昨天才发现你已经离去
小屁股
你当时一定很害怕吧
黑黑的一片
独身一人与死神在搏斗

对不起 小屁股
放任你独自反抗
看着你的遗容
好心疼
好害怕

最后还是我好友 小盈帮我把你的身体
放进了 小棺材里
然后再好好安葬 小屁股

小屁股 你是我今生唯一的宠物
小屁股 安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