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December 2009

【无谓のSHOPPING】

SHOPPING是每个人的消遣时间的娱乐...
我?!HAIZ~是觉得蛮好玩的啦~
但是!昨天的SHOPPING真的是超级无谓的...
我和一大班姐姐去SHOPING,其中有我,我大姐,以及三个美女...
其实本来要跟朋友去的...但是他们都筹不到时间...所以换去1月去血拼...
导致我昨天就去姐姐们去咯...
大家都知道我是小女生一个啦...可是那些美女都是大过我的....
所以他们去的地方都好不适合我去的,不是!是简直不是我去的...
他们去购物地带就是PAVILLION~那里成名都是名牌地带...
Dior...Prada...Gucci....and other...这些东西全部都百甚至千上零吉的...
哇~要我的命咩?
结果?当然是我一点都买不到东西啦...
真是的...累到我啊~
大家走了5个小时多,就累了...
然后就去wuhuihui】(店名好像是这样写><)享受甜点^^幸好有一样算是享受的娱乐...


这就是我们享受的甜点cheese挞】超级好吃^^浓浓的cheese味在我嘴里融化了起来..嘴里还残留香香的味道..真是难以形容啊...
吃了之后就要回家了...
出到门口...我把美丽的圣诞饰物给拍下来了....


虽然有点朦...不过真的很美哦^^


xx完毕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