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December 2009

【友谊】

曾经我一度认为友谊是虚伪的..
在这世界上是不存在的...不会真心诚意的相挺对方,听对方倾述..
只认为友谊到最后换来得只有背板以及出卖...
之前我拥有一段很珍贵的友谊...
我们彼此都很好,但是一些误会让大家都不在相信彼此的真心..
再以为回不到从前的我们...
大家也希望彼此把误会解开...
误会,解开了...
我们慢慢回到以前的我们..
这时才觉得朋友是空虚的灵药..
我们的友谊经过了那么多考验,我才深觉是我们的友谊多么难得...
此后我会好好珍惜这段友谊...
朋友!有你们相挺,扶持,肩并肩的陪伴..我才会真正长大..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muack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