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December 2009

【圣诞节】

10..9..8..7..6..5..4..3..2..1..WOW~
MERRY CHRISTMAS!
今年的圣诞节其实过的蛮充实的^^
昨天拿完工资就去吃PIZZA...
不知道怎么全身都很不舒服,不只我一个,小胜,小成,怪,卟都一样...
吃完了,我们就去买东西..买得太迟了,结果我们就坐的士回朋友家,因为等下要去party...
party,因为电话留在朋友家,卟就想去拿...我就陪她去咯...幸好撞见我的朋友可以载我们去..过后大家各自回家咯^^
不久,另外个姐姐朋友就载我去喝茶...哈哈...
一到12点,我就打给每位朋友说圣诞节快乐^^打得我的电话都快没钱了><
朋友也有打来聊聊...喝完茶,吃完东西后,我们就回家...和姐姐朋友在车上聊得痛快...咔咔...
哈哈...蛮充实的^^我才发现大家都好疼我哦^^谢谢照顾咯~

xx完毕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