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December 2009

【25.12.09】

昨天的圣诞节真的是过的不知该怎么形容...唉~
昨晚卟叫我陪他去买礼物,买了礼物,就叫了小胜,小成去喝茶...小怪去小鸡家了...所以只有我们4个喝....过后我们就去玩电脑...
卟突然收到怪的信息,怪问卟''LKT''的小路怎样走...
这样我们就知道怪和鸡吵架了...
我和卟就就走大路去找怪...走着看见远方有个小小的身影,想必一定是怪...
看见她,我们什么都不过问,只陪在她身边折返回去...走着回去的是时候,卟差点被巴士撞到啊!吓到我跟怪...卟吖!以后小心点,知道吗?
回到我们家的花园(我们都住在同一个花园的...),我们就撞见小胜和小成...
心情不好的怪,突然想喝酒,我们就陪他一起去买,然后到公园喝...
喝着...喝着...小怪就大哭了起来...我们都在安慰她...
夜深了,小胜和小成要回家了...我和卟就送怪回家...
之后,怪的姐姐''五月''就载我们回家了...
今年的圣诞节真是让我哭笑不得吖~
怪,有什么事情是不能解决的呢?
我们是朋友,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可以跟我们说,我们一定挺你的...

xx完毕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