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December 2009

【朋友生日及冬至】

昨天一写完blog,就去吃妈咪煮的汤圆和洗澡...因为约好朋友去餐馆吃''曼曼''...
主要原因呢?!是因为朋友''小苹果''生日...
我们叫了3碟菜,由于小苹果生日,老板娘就请吃这顿饭...
既然不用给钱了...我们就加叫一碟''铁板豆腐''...
mm~yummy!吃完饭我们就切蛋糕咯...然后就拍照照,纪念下下^^
结果吃到饱饱才骑车(跟朋友)gaigai...我们就三个人挤一辆咯..哈...
由于我们太重了,过盾的时候一直敲到,很大声,而且还要给人听到...真的是超糗的咯><
朋友突然要回车,我们就用脚走回朋友家(近近而已)咯...
至于我就要姐姐来载...但是朋友就叫我住他家,晚上的时候,她的家人就煮汤圆给我吃^^我吃了18粒...结果我第二天才回家...


【我们叫的菜】

【和寿星拍照照^^中间那个是小苹果】

【小苹果の生日蛋糕】

【我喂小苹果吃蛋糕】

【我摄影的】

【吃最多的..咔咔】
                                        
                                                                  【朋友的妈妈煮的】
 
【妈咪煮的^^好吃】
xx完毕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