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December 2009

【节日】

冬至快乐哦^^
俗人说,吃一颗汤圆就会大一岁...其实只是一年一度的鉴岁日而已...
不过现在我还没吃到...所以我现在是最后一次以16岁的小女孩身份来写这段blog...
待会儿,我就会把桌上的碗里盛着2颜3色的汤圆给吞了...咔咔...
在那之后我就要挥别那只有16岁的暗嘲...哈哈...
所以~我要长大啦~哈哈哈~
热烫烫の汤圆! I coming now!
现在的我要赶着去吃汤圆咯...在此停><

xx完毕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