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February 2013

时间过得特别快 ..有时候说新年快乐 :D





今天开学了.

我背着那轻轻的书包上学去啊

上一天的课、只能说

闲 . 闷 . 累



今天上 photography 课

尼玛,要存500块当practice费用

还要买 DSLR的相机 ==

我哪里找钱啊 ╮(╯_╰)╭




神啊神,给四个字来

发啊。




明天成绩就炉了,有点小紧张

这关系我一生啊 、不要fail啊

保佑保佑 -3-




再过一个星期就新年了

衣服鞋子都买了,只剩包包

少了一样 

心里有点不舒服>.<



其实,新年有什么好玩的?

红包,不多

朋友,不多

地方,不多

好彩还有个节目

可以BBQ :D


一个新年一个节目

有点丰富 →_→


有谁很闷的?我陪你 xD


新年,我等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