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December 2012

最后一天。



28.12.2012


第一天的考试,是有史以来最难的考试 ==


Tamadun Islam 


真他妈的难 /.\


我讨厌BM!!





每次考试都要掉我半条命去 


痛苦啊 :(





30 .12.2012 


明天是今年的最后一天 ,别人都在庆祝 放烟花 倒数

我却要面对考试 :(


好寂寞  HaIz



30号

和朋友一起温习


突然间,玩量身高 



幸好我不是最矮的 xD







·晚餐·


下很大雨 /.\ 最后幸好停了



我,月婷,盈婷,Quincy,ah boy,凯欣

一起去吃火锅噜





好吃呐(¯﹃¯)


还聊起考车的东西,突然想驾车 (*^︿^*) 



SKIP




今天温习到一半


突然翻开以前的 照片和 MV


突然,好想你们




还有其他没机会合照的朋友 :3
有机会再拍过噢 :D


那些我们曾经有过不愉快,那也都过去了

做人要先前看 

再回起点也不迟 :)



谢谢你们给我回忆的过程

那些日子可能不会再有,但那是价值非凡的


因为有你们,我的回忆所以很满



谢谢你们陪我渡过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





31.12.2012


最后一天。


今年的回忆都准备收一收

来个崭新的的一年


不代表我忘记 2012 的回忆

我只是把它收起来 、不让未来给抹杀掉


认识到每一位,都很开心

一起出过去 聊天 做傻事  


我一辈子不会忘的 :)


不好的,也让它过去,不辛苦自己

过去我知道我有过任性

也不够成熟

不过现在我在努力学习改变   我会努力 :)







你总是没时间陪我,就连这次的最后一天都不陪我

就为了赚更多的钱来娶我 

但我还是不爽你放我飞机 :(

你知道我脾气不好,每次吵架就提分手

但是你还是把我给忍了

让我有台阶下,谢谢你的不放手

送给你的圣诞礼物  这么快就给我穿了 ==

好好珍惜嘛你 -3-


去云顶很爽hor? 下次带我去蛤 xD


我要求的,你都不会拒绝

还真笨 哈哈哈


不过我喜欢 :D


要保持下去噢 :P



Wish all of  you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