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December 2012

久久の更新 ╮(╯_╰)╭



好久好久没更新我的我窝料 ╮(╯﹏╰)╭

原本前几天要更新

TMD 我的博客 竟然被Block了!

╭∩╮(︶︿︶)╭∩




搞了几个小时才能恢复博客

呼~ 心直接松掉

现在来报告下这几天的行程囖 ↓↓




12月4日  星期二


我们三个女人就打扮得美美的去学校读书

因为放学直接去金河逛街·唱歌囖


我的呆样 o.oV



Skip


首先、来的就是唱歌啦

人不多、三个

对!就是三个

但是我们三个很疯狂 :)





我喜欢我们三个在一起的时候 




我们爱打闹、爱酸小、也爱拍照。


我们爱冰糖葫芦 :D





厕所就是我们的天地,

一进厕所就乱拍。xD





挑战下角度 xD

有没有杀到?哈哈






每天幻想自己当Model 

我都有点顶不住自己了,哈哈

(+﹏+)~狂晕









-------------------------------------------------






12月 9日 ,星期日



吵我的H 要买MP3

因为今天在 KLCC 有PC fair 所以有买就买 :D




谢谢 MR.H ^^





PC 超级大的!

害我们找不到出口 LOL

一直问人、脚快超酸  肚子又超饿



幸好走出迷宫 = =


逛逛吃吃就回家噜


超累的一天。













今天很高兴很高兴  和一位   好久好久没聊天的朋友   

Chat了。

原本想却不敢   去打招呼

真觉得自己有点变态的 = =

好彩自己顶硬上了 :D


聊了之后  才知道TA发生了很多事情

听了都心痛 :(


NI  要坚强啊!

很多事情 就是残酷的

别理它   狠狠地给它碾过去

别再伤害自己了,真的真的别再那样

记住,你是个真的很棒的人 :)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