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October 2012

我们的第一次 ♥

超级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 =

说真的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但是又想写些什么 哈哈 xD

原谅我的矛盾 >_<



就来说说我最近的行程啊

这几天感觉都好忙好忙

但是又不知道要忙些啥

总之就是觉得忙

无言啊 -3-



时间一格一格地流逝

总觉得好遗憾啊

在我老之前  竟然没有充实得过着 /.\ 阿娘喂 . 我快 ‘2’0 字头啦

快乐的回忆  你等我!

我来啦 \(^o^)/


但是课业真的是够力重的囖

一来就几个考试

@#¥#…%*

好!

不提不开心的事 ~.~


----------------------------------------------------



提些开心·事


嘿嘿` 明天要和同学们去动物园....


...收集资料做功课/.\

不能一直玩 T.T

只能苦中作乐啦


第一次和她们(同班同学)出外 有点兴奋 

期待明天的十点  

\(≧▽≦)/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