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July 2012

11.7.2012 : 色彩星期三 ♥

期盼很久的聚会
终于来了

但  缺少了 几位同学出席
不过我还是抱着最后聚会的心情来度过这次的Party



早上课一上完
老天突然給我下大雨/.\

然后大家去吃早餐

过后去买所有的材料
作为精明消费者的我们
一直比价 :D

花了不少钱噢



Skip



我们准备了游戏




剩下很多时间 

我们就玩汽球、扑克牌


我好像是那天的大赢家 

请叫我赌神  xD


skip




时间到!

我们分工合作弄材料 

丰富呃、肚子饿料 


生火啦 



男人  别看小女人




本小姐的功力

哈!

搞定.....

可以烧料囖 xD


不过  起火厉害有用咩

不会烧、就什么都完料

 烧了几个小时才吃那一点点

而且还不熟 >.<


可以说是悲哀 T.T

吃饱料、我们就坐在马路玩游戏、唱歌

还要唱到很大声那种>.<



重要的是

拍照 

1 2 3








重头戏来啦^ ^

玩水

全身湿湿  很冷啊

但是很爽!!!


Skip



Arh girl & See Yeok 来了

我们开始聚会谈心

谈到两点多

好累噢 
我都差点要睡着了

3点 散会


在这欢笑声的源头留下了逗号

希望我们来个漫长 的回忆

让我们永远放不到   句号


虽然难为情

还是要我真诚地说

B4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