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une 2012

我 College 生活 ♥

星期二我的组要Presentation >.<
紧张到一个点
提早在空课室排练先
结果把我的美好的早餐给牺牲掉 T^T
只吃面包>.<
( 童鞋、这是不好的行为噢__请勿模仿 :D )

开始很认真排练
最后.....
玩到很认真

哈哈哈

全部可以做明星料、

棒!XD

结果...有点爆笑演出 >.<


skip

功课很多

一直赶赶赶

要哭了 Q.Q

---------------------------------------------------

星期三 6/6/12

今天朋友Presentation
国语的- -



Skip



Break time

Festival city take 早餐 xD
某个呆的一直跟我争
结果 
我赢了

哈哈

Sercet Receipt  



S e d a p n y a ~~ (¯﹃¯)口水

饱到两个点 >.<



skip

零食大会


有位可爱的女人特地买了很难开的Jelly.

目的是什么啊?
(要我们开不到、自己拿回家吃 xD)

skip


我的鬼故事吓不倒人
好失败 >.<




最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