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une 2012

我爱上了一个叫做回忆的东西 ♥

[ 20.6.2012 ]


星期三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的一天

我只能说

很充实!!



Presentation完了

紧张到一个点 -3- (  怕怕 ..>.<)

还有考试、泄气..... : (

错很多下 

卖啊捏啦 T.T


Skip


肚子饿了

我们就一起去Festival City 吃东西 :)

Shushi king (¯﹃¯)口水一直流....

好吃^ ^




然后去游戏场玩~~~~~~


感觉回到了小时候  \(^o^)/~



我们伤不起 xD

我们是kisiao的叻、你还忍心伤害咩 - 3- ?



我们最威风!狮子是我们的宠物


别cheh我....你去试下骑狮子、看它会不会咬你  xD


skip


逛去衣服店

变身、新娘子。



skip


展开回忆的开始 ....



这张照片真的是笑惨了了  O(∩_∩)O哈哈~




不要迷恋我们、我们只是个传说 xD

拍照时有很多人看着、我们都不理

我们真的是玩疯了..

一直拍 xD




我们是Sexy girl xD






-----------------------------------------------------------------


谢谢你们陪伴我走下这一年多的大学生涯

还有两个月就要分开了

虽然说

还是同一个学校

但是  比之前一定是少联络了

希望以后还能常常

一起出去玩


谢谢你们 B4 :)

在我生活中留下了美好的片段

让我想到你们的时候

嘴角会会不由自主地往上扬...


[ PS ]  要考试了、我们要好好加油__通过所有的考试。一起顺利地踏上未来之路  :D


再添加 B4 照片

好难有大合照 - . -

放来放去都是这几张

下次毕业、来一张新的合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