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February 2011

【补贴__生日(19.2.2011)】

全天晴 好日子
太阳把我住的地方都照亮了
晒到我的屁屁><
疼得我跳起来
梳洗打扮
因为要和姐姐去KL
Shopping
时间被我们两姐妹拖到
下午1点才到
嘻嘻
肚子饿饿Tiam
就一起去用餐咯
无聊的我们玩拍照 XD

傻大姐 XD
傻小妹 XD
不知道她吃什么好料@@
我的炸猪排清汤乌冬面 ♥ Yummy

吃完就去Shopping
收获:
一件衣服和一件裤子

购物完成!!
回家 ^^

然后去找Dear
他找了我以前的朋友还有我的儿子陪我过生日><
感动啦~~
还买了蛋糕
很大一块><
@$#%&^……#¥@#一番之后
阿笨大哥就载我们回家^^
过后
鸭子徒弟和婉琦老婆来找我啦
我们就一起海边走走
我跟Dear玩水上飘石
Dear惨败 XD 哇咔咔

玩完就肚子饿
就去买东东来吃吃
饱饱料就回家去咯
结果赛车==
塞了半小时多
才回到家

END

------------------------------------------------------------------------
谢谢你们的礼物^^
我都很喜欢 (虽然我都还没拆><)
总之谢谢你们^^


2 comments:

  1. 我生日都没那么好==羡慕!!

    ReplyDelete
  2. 其实也是有不好的事情发生的~~只是我没写罢了^^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