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January 2011

【不见了】

一直以来 我总觉得
我不用害怕 会失去什么
因为我拥有着很强烈的安全感
觉得没什么好怕的
每天都过得很安心很安心
也没对它回报什么的

现在
失去了每天围绕在我身边的 安全感
做起事情 都没那个劲了

我把安全感给弄丢了
再也找不回
就算找回
安全感也已经不再属于我了
只怪当初我没有好好的珍惜这份安全感

安全感 要飘去一个与我陌生的世界
再见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