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December 2010

【是否】

我的作品_____洋小鬼___






我喜欢自拍更加喜欢摄影
我喜欢把美好的一面给记录了下来
我喜欢拍出让人想起回忆有感觉的照片
享受回忆 再次暖和心窝

所以我的理想是想当个摄影师
但 在我做工时看到很多摄影师都是男性
有人说 女生不适合做摄影师
因为女生做摄影师是比男生还要辛苦
因为搬搬抬抬的 所以女生做摄影师是个辛苦的工作

毕业了大家都问我要继续读书还是做工?
真的不知道
很迷茫
谁能给我意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