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November 2010

【一瞬间的暴风雨】

今天帮妈咪做工
做到12点就很累
而且还肚子痛><我的妈呀!!
痛苦
妈咪就给我在店里小睡一下
2点就放工了^^
原来在8点已经下了滂沱大雨直到2点都还没下完
jiala料
回到家一定淋湿
关好店门
安娣(打工的)就载我们回
WALAO
Betahan!!!
刮大风雨
冷到很恐怖
比云顶还要冷
冷到我直打喷嚏
呼~
我预测在那挂风雨的那瞬间
有达到-6
冷到我骨子
还感到疼痛
这个雨不是那么简单
有够强的
我洋小鬼说一句
佩服你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