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October 2010

【到底是怎样?】


如果可以选择

我宁愿一辈子都不认识你
因为你
我的生活乱了很多
心一直起伏不定受不了负荷
几度想做傻事
都是因为你

可是想着想着
又觉得认识你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
对我的好
不能以字眼来形容
到底是怎样
我也不清楚了

不希望你不理我
但却没那个资格
没有
那个资格

..........................................................................



到底是怎样?
脑部缺少了识别器?
是不是妈咪生我的时候没安装好?
搞得我优柔寡断
好恨这样的自己


......................................................................................
呼~~
说了出来
心里舒服多了
不过也没人会来看吧
那就好
就当作是对自己发牢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