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August 2010

【补贴文章Ⅱ】

【30.7.2010

放学后
我,盈,冰,君
回到我家梳洗下
就一同去比赛
到了那儿才知道
冰和君没得打
15岁的是下次
这次就是我和小盈打
对手呢
就是我班的印度同学
刚开始失分很多
因为我们都太紧张了
一下子就进入状态
结果比赛赢了=]
耶~开心❤
Mood还保留着
结果我们就回到去再去打过
打完了
我们就去吃东西
em~~~~
好爽哦
今天超充实的^^
我们还拍了几张照片

【小君和小盈】

【我和小盈】


【我和小冰】

【小冰,小君,小盈】

【四人大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