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July 2010

【CAMP】

明天就去camp了
今天就要准备衣服和用具那些了
长这么大第一次去CAMP
有点即期待又害怕的心情

我朋友小盈是天生怕鬼
每天都囔着说要带符去
哈哈
是给她气到一下的啦
还带3道符

因为近来听了很多学校(不是本校)鬼故事
都是那个小盈拉
怕鬼还要说鬼故事
让大家一起怕怕

最惨的是啊
不能用电话!!
简直是''惨绝人寰''啊
我的妈呀~
你叫我怎么活啊?

听说去CAMP都要早早醒的叻
而且我又是晚睡迟醒的人
要我早睡早起是很难的咯
去这个CAMP哦
感觉会很累
不过也蛮期待的说

宝贝们
小鬼三天不在线
不要太想小鬼哦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