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July 2010

【胖了】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一直吃一直吃
突然变得很爱吃
馋嘴了><
哇靠
体重直接飚T.T
好可怕的重量啊
我要瘦
我要瘦
我要瘦
可是
美食当前
hor hor hor
什么减肥的计划统统吃大便啊
吃了再说
结果吃了自己又在那边后悔
做女人惨不惨?
惨~~
做男人爽不爽?
爽~~
所以说女人啊
《要美不要命》
可是hor
我hor
控制不了一直吃
美食就更不用说了
直接扑上去
肚子一圈肥肉
Yer
难看到
我要减肥
不过也是讲罢了
【43KG】
我向你迈进
等我啊
虽然要很久
或永远到达不到你哪里
不过你还是要等我
来啦~~
嘿嘿
洋小鬼
加油啊知道没有
知道
嗯很好
恩恩^^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