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May 2010

【考试 发泄】

今天考moral><糟糕!不会写...
留空白的地方蛮多的
一下子就做完我会的
因为我才会那几题==
离考试结束还有一小时半
就打算小睡下
睡到一半
HOO!
突然一个超级难听的声音喊
''Depan itu,bangun!sekarang exam bukan rehat!''
听到了就醒了啊!
妈的!
人家都不会做了
还要不给人睡觉
讨厌那个''没真牙''(老师)
每天做多多Pattern那边
以为自己很厉害
剥鸡蛋壳就厉害啦她
我已经撑不下去了
眼皮很重
还要用双手来支撑
不让它闭上
够可怜料啦我T^T
白痴
你知道我很累吗
每天找多多事来搞
神经人来的
谁经过都遭殃
别人都没说什么
''没真牙''就无端端骂人没家教
哇靠
超不爽的
多事婆
''没真牙''
既讨厌又不讲道理
我鄙视你!!
如果金钟奖有最佳老师奖这个项目
你一定不会中
更不用说是入围了
'''没真牙'''
鄙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