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May 2010

【感性下乱乱写】




为什么爱你的心好乱..?
你的一举一动让我无法再爱下去了
你究竟有没有把我放在眼里
我吃醋了
你知道吗
你觉得我撑得住那些吗...?
你不知道
我累了
我再也没那种能力去伪装不喜欢你
所以我自决放弃
这就是爱你的决定
我放弃你了
请你也别再敲我心门
---------------------------------------------------------
这图片述说着
我喜欢你
你却不知道
你一味的和别的女生要好
而我却看在眼底
微笑祝福
其实我不喜欢你那样子
所以放弃了对你的爱
也请你别对我有任何
呵护以及关心
否者我放不下你

❤_END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