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May 2010

【比赛】

经过几天的锻炼
身体快负荷不了了
全身身体超酸痛
走路都没力了
不过幸好队员让我常休息
不然我都快虚脱了
我常休息都精疲力尽
更何况是其他队员
她们也很累很累了
看到队员很努力地锻炼
个个都在进步
唯独我一个
大家真的都很努力
和他们团成一队真的很开心
让我想起了以前练球的时候
好怀念
虽然有时会被骂
不过却知道她们只是在纠正我们
再过4天要和芙蓉强队比赛了
Hong
X.Ying
Lei
Fang
  P.Ying
Qin
Hui
M.WEn
Ma
Ni
Ling
大家都要加油
开开心心地打完这比赛
PD! F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