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April 2010

【我忍不到这些闲言闲语了】



因为一些事情...我被人数尽污言...

也因为这样我出去都受千夫所指...

遇到他们就会被他们出言攻击...即使不认识!也会被说!

Blog又被人写...

朋友一个个都不帮我就算了...

还在背后说风凉话...

真不知道哪个是真哪个是假...

好怕好怕...不想拿真心来对任何人了...

这里好可怕...你们这些人...一定罪有应得...

我也只能孤军敌战...抵抗你们这些假人...

君子交绝,不出恶声...

希望你们不要一直在外面说我闲话!

这些都是小人的作为!

请自重!

垃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