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March 2010

【空虚的心灵】

空虚的心灵---洋小鬼

怎么觉得这世界好不属于我..
我怎么不会把握每一个机会?
是我愚蠢?悲观?还是没勇气?
我也不知道...
我总是把自己给封闭了...
朋友的帮助,让我不再这么封闭了...
但世事难预料!
原本已经无碍的事情,但却不知怎么突发了起来...
心里突然又有一种落空的感觉...
让我刚开始尝试接纳的心,却再次封闭了起来...
原想试着依赖...可是却依赖不着...
心里很想去融入任何事...
但我却没有勇气...
我就这样被打败了...
我总是做事都反效果...所才惹人厌烦...
就这样!我连展开内心的情绪都表达不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还有你们只会批评我!批评我!
我做什么都不对!我贱!
什么都是我的错!行了吗?!!
我讨厌你们!王八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