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February 2010

【新年期间】

                                                                         【初二】
                                                                            【初三】
【初四】

新年咯...好漫长的新年...
今天是我的生日...
收到朋友和家人的礼物....
谢谢你们哦^^
18.2.10(昨天)和朋友去S玩...拍了几张照片...
蛮累的...玩完了又和另外一个朋友去唱k...
我去上洗手间,在洗手时,突然有一班TB进来,吓着我呢...
我还以为我上错厕所了><瞎!
哈哈...大家唱完了就回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