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anuary 2010

【对不起,朋友】

对不起..朋友

请原谅我无知的任性~

我不想失去你们~

因为你们是我不能缺少的东西~

真的对不起~

我好希望我们能像以前快乐无比的日子~

我不希望我们的回忆就这样散了~

之前我们因为一点小事就闹翻了~

我就认为我们的信任再也不胜于从前了~

和好过后,我还不确定大家是否真心对待彼此~

现在你们对我是真心的,我竟然不知道~

我真的是个大笨蛋~

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请原谅我这个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