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anuary 2010

【回应小怪】


我修改是我不对!虚假!我应该诚实点!我很想当面跟你们说这些的...
可是我不敢!想用写的!可是我怕我说了这些,会让你们不喜欢我!甚至讨厌我!
或许我的世界只有我吧...思想就是那么想不开...
看了气也对!我这种贬低你们,我在你们心中的位置...
不知道你们是否会讨厌我..
我想你们都一起讨论,生气,厌倦我写的那边[我是个配角]的章篇...
你们不经意的语言,反应,以及和态度,都会让我乱乱联想到不好的方面...
我真的太在乎你们了...即使你们觉得我很虚假...
但我真的很在意你们有时不经意没理到我,或有时忽视我...
有时我真的很生气,你们说的''我们''是没有我的...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很神经...不过没关系!
还有你们吵架的时候,你当贝是唯一女性朋友..
这时我就觉得在你心目中我并不是那么注重...或许我太贪心了,但我希望我会是你们的好朋友...
我会试着改变我这种想法...声明一些,我没有不信你们...这是真的...我真的很想一辈子都和你们做好朋友...


xx完毕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